該如何選擇植髮診所?

與整容手術一樣,選擇一位好的外科醫生能使你的治療結果有所不同。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間植髮診所,可以評估幾個標準。例如,為你手術的外科醫生,資歷應與將要接受的治療有關。

雖然整形外科醫生具有豐胸或整容的豐富經驗,但這並不代表他接受過植髮相關培訓。

前往診所時,可以瀏覽其他相關手術診療前後的照片查看,記得確認是否為相同角度和相同的光線下拍攝。如果一切都相同,對於手術你也將更具有信心。另外,也可以瀏覽是否有跟你頭部形狀或禿頭樣式相似患者診療前後的照片,以對自己可以達到的狀態有一個初步認識。

你也可以試著跟診所其他接受過治療的患者交談,若對方願意透露,可以談談診療的過程與結果;或者是對幫你執刀的醫生進行線上搜索,看看網路上是否有其他對他的評價,都能夠增加對於該診所或醫生的認識。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